首页——正文 分享
特斯拉将携旗下车型参加2022年消博会
2022年03月01日 08:2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2月28日讯 (记者罗霞)海南日报记者2月28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特斯拉将携旗下车型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年消博会),寻求深化与海南的合作。

  作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的代表性企业,特斯拉积极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化纯电动汽车产品,促进绿色出行消费升级。去年5月举行的首届消博会上,特斯拉携多款车型亮相,全方位展示了产品和科技实力。

  今年4月12日至16日,2022年消博会将在海口举行,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承办。特斯拉将在2022年消博会上积极提供产品与服务,进一步加强与海南的合作。

  据了解,近年来,特斯拉加速布局海南,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特斯拉在海南已经建设开放19座超级充电站、125个超级充电桩,以及1家体验店和2家服务中心,全方位保障客户在海南的购车体验和用车生活,推动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