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海多举措提升服务水平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做好服务保障
2022年03月03日 07:37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3月2日电(记者袁宇 通讯员李丽莎)3月1日,琼海市旅文局举办琼海市旅游服务行业培训班,通过培训提升全市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服务质量和水平,着力打造国际性高规格会务服务队伍,全面做好“美丽乡村会客厅”的服务保障工作。

  据介绍,这次培训班采用理论培训与实操培训相结合的形式,结合美丽乡村场景,针对性地设计了茶叙、中餐包厢、会务板块等特色流程的场景演练,让学员们在学习中提升能力,树立旅游服务新形象、新品牌。

  近年来,琼海市积极探索“田园外交”“田园商务”新模式,借助博鳌亚洲论坛的品牌外事活动有力推动博鳌周边美丽乡村建设,成为站上世界舞台的“国际会客厅”。

  共青团琼海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已从全市各行各业选拔了一批志愿者作为讲解员在年会期间提供美丽乡村中英文讲解服务,其中不少人已多次参加过美丽乡村志愿讲解工作,“在论坛前期,我们将通过理论培训、实地演练等方式,不断强化志愿者的讲解服务能力,考核筛选出一批符合论坛讲解需求的志愿者。”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