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原水管道突发漏水 海口部分区域停水或水压偏低
2022年03月05日 16:21 来源:海南日报

  一原水管道突发漏水

  海口部分区域

  停水或水压偏低

  本报海口3月4日讯(记者习霁鸿)3月4日12时,海口龙塘水源厂DN1600原水管道突发漏水,影响海口米铺水厂、儒俊水厂原水供应。海口水务部门正在积极抢修,预计3月5日24时修复后恢复生产。

  受原水管道漏水影响,海口以下区域将出现无水或水压偏低现象:海甸岛人民大道以西片区、新埠岛片区、城西路片区、山高村片区、南沙路片区、秀英村片区、大园路、朱云路、红城湖路、中山南路和下坎村。

  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供水影响,海口水务部门加强统筹调度,平衡全市供水:一是全面启动应急备用机井,二是加大永庄水厂供水量,三是恢复龙塘水源厂原水管单管供水模式,四是启动应急预案、加大应急送水服务。

  海口水务部门温馨提示广大市民,目前各部门正在积极抓紧抢修漏损管道,供水能力也在不断恢复。恢复正常供水后可能会出现短时水质浑浊的现象,可稍作排放后使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