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舞台剧版《寄生虫》即将在椰城上演
2022年03月18日 12:07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8日电(喻路) 海口湾演艺中心18日介绍,以韩国电影《寄生虫》故事改编的舞台剧《寄生虫》将于4月2、3日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与椰城市民见面。此次海口站演出为全明星版全国首站演出,知名演员郝蕾、马天宇、房子斌等将倾情主演。

  据介绍,舞台剧《寄生虫》改编自荣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4项大奖的同名电影。此番《寄生虫》为首次授权改编的舞台剧版,豆瓣评分9.2分,将以全新的艺术形式去讲述这个为影迷所熟知的故事。

  本次海口站演出由郝蕾、马天宇强强联手,两人分别在剧中饰演主角团“金家”的姐弟二人。郝蕾是近些年活跃在荧幕的实力女演员,在诸多文艺片中担任女一号。马天宇是广受观众喜爱的歌手、演员,自2006获得“加油!好男儿”全国网络人气冠军而正式出道至今,发行过9张个人专辑,也在《怪侠一枝梅》、《古剑奇谭》、《英雄本色2018》等影视作品中有不凡表现。最近央视热门电视剧《人世间》“小龚叔叔”的扮演者房子斌也在本次海口站演出中扮演金家“爸爸”一角。本剧导演杨婷是当今亚洲剧坛的实力派戏剧导演,担任大麦∙超剧场的艺术总监,连续四届在乌镇戏剧节青年竞演单元担任评委。

  据悉,舞台剧《寄生虫》的故事背景发生在现代,讲述主角们在不同世界中游走穿梭,由此发生的一系列荒诞、离奇又令人叹息的故事,既有辛辣的黑色幽默讽刺,又有令人咋舌的激烈戏剧冲突。主创团队从舞美、灯光、音乐、服装等各个细节入手打磨,让演员从自身的角色身份出发,将表演与剧中反差极大的场景产生不同的呼应,营造出在剧情刀尖走钢丝般的奇妙观剧体验。观众将在演出的两个半小时内,亲身体验一场坐过山车般的剧情轰炸。 (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