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鼠药偷狗吃肉 一男子被三亚吉阳警方行政拘留
2022年03月21日 07:4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孙某军被处行政拘留10日 警方供图
孙某军被处行政拘留10日 警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0日电(陈俊锐 谭婕) 近日在三亚落笔村一带,一男子为了偷狗吃肉,凌晨投放掺有老鼠药的鸭肉,被村民发现抓获后,三亚吉阳警方对其处以行政拘留。

  位于三亚城郊的落笔村,有“土地平旷,屋舍俨然,阡陌交通,鸡犬相闻”之景。然而,此前在落笔村附近务工的孙某军,却搞错了重点,活泼奔跑于乡间的小狗,成为了他垂涎的对象。

  3月13日5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接到吉阳区落笔村村民报警,称在落笔洞路抓获一名“投毒食”盗窃土狗的男子。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依法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孙某军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孙某军此前在落笔村附近工作时,发现村里有很多土狗,便萌生了偷狗吃肉的想法。3月10日,孙某军在市场买了三包老鼠药与煮熟的鸭肉混合一起,于3月13日凌晨,在有土狗出没的地方投放。期间,恰巧被经过的村民发现抓获。

  经询问,孙某军(46岁,有盗窃土狗前科)如实陈述其实施盗窃的违法行为。目前,吉阳分局依法对孙某军处行政拘留10日。(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