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拖延数百万元退款,THE9毕业演唱会主办方回应
2022年03月20日 16:01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9日电 国潮文化官方微博18日晚间发布《关于“莫比乌斯·轨迹”THE9 毕业演唱会广州站公告​​​​》称,经公司紧急商议,现承诺将于2022年3月18日起7-10个工作日内完成此次演唱会所有团体购票尾款退款。

  国潮文化官方微博表示,对于“莫比乌斯·轨迹”THE9 毕业演唱会广州站团体购票退票未尽事宜,以及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款意。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有THE9相关后援会粉丝向记者爆料,THE9 毕业演唱会先后官宣了会举办苏州场和广州场,由于疫情而临时停办了,虽说主办方号称会延期举行,但至今都没有举办,因此大量粉丝要求退票,然而主办方拖延至今并未全额退款,或涉及数千退票者,金额或高达数百万元。该报道还提到,演唱会的主办方为北京国潮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新经纬APP)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