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洋浦1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8.39亿元
2022年03月22日 08:0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那大3月21日电(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珂)3月2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2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活动儋州会场在儋州工业园王五片区举行。本次儋州洋浦集中开工项目共15个,总投资18.39亿元,主要集中在环新英湾区域,不仅有园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还有高端制造、石化新材料、高新技术、现代物流等产业项目。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为:盐田港现代物流中心、东华鹏霄产业园、欧亿家进口肉类冷链加工基地、仪龙佐迪亚克(海南)充气艇、金发科技年产6万吨高性能新材料、天基隆智控年产3000套智能控制阀暨华南流体控制服务基地、王五片区道路建设工程(二期)、木棠片区污水处理厂工程、洋浦石化功能区园一路及浦四路南段延长线、石化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一阶段)、石化功能园区智慧巡防一体化项目——石化功能区封闭管理配套建设项目、洋浦关内建成区道路综合工程、儋州滨海新区东二直路、洋浦东部生活区非机动车道等配套设施完善改造工程、洋浦先进制造园区市政道路配套建设工程等。

  儋州市副市长、洋浦管委会副主任王民表示,此次15个项目集中开工,既对儋州实现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开门红”“开门稳”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也对推动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质量、加快转型升级等具有比较关键的促进作用,必将对儋州洋浦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