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今起四天四场公益招聘会海口举办
2022年03月22日 18:41 来源:海口日报

  今起四天四场公益招聘会海口举办

  2022年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暨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将持续至3月31日

  本报3月21日讯(记者陈歆卓)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3月22日至25日期间,将有4场公益招聘会在海口举办,包括建筑业专场招聘会、综合公益招聘会等,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对接交流平台。

  3月22日上午8:30-12:00,2022年海南省建筑业专场招聘会将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办。目前已有闽荣投资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海南海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1家企业参会,提供项目经理、水电工程师、规划设计师、造价员等664个岗位。

  3月23日上午8:30-12:00,“汇聚人才所在,挖掘时代精英”2022年综合公益招聘会将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目前已有涵盖农业、科技、建筑、医药等多个行业的39家企业参会,提供市场总监、行政专员、总经理助理、设备工程师等733个岗位。

  3月24日上午8:30-12:00,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将举办2022年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就业局)公益招聘会,目前参会企业达35家,提供人力资源总监、数据分析师、会计助理、营销主管等408个岗位供求职者应聘,涵盖科技、酒店、传媒、金融等多个行业。

  3月25日上午8:30-12:00,“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2022年海口市“春风行动”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将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此外,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暨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正在海南省公共招聘网举办,活动将持续至3月31日。目前已有来自传媒、金融、科技、建筑等行业的107家企业参会,提供工程主管、行政文员、主办会计、法务专员等2258个岗位。求职者可登录海南省公共招聘网浏览岗位、投递简历。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