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中解除3个封控区管控
2022年03月28日 09:2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7日电(符宇群)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7日发布通告,自3月27日12时起,琼中解除永和酒店、百花岭景区、乐园酒店封控区管控。

  通告称,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要求,经专家组评估与研判,琼中所划定的3个封控区已满足解封条件,经琼中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同意,自3月27日12时起,琼中解除永和酒店、百花岭景区、乐园酒店封控区管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解封不等于解除防控措施。封控区解封后,原封控区内人员仍需实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公共场所、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限流等措施,人员如有发热、乏力、鼻塞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