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今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将举行
2022年04月01日 12:30 来源:海南日报

  我省今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将举行

  考生须持有效核酸检测报告入场考试

  本报海口3月31日讯 (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高春燕)我省2022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以下简称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定于4月16日至17日在海口举行。省考试局3月31日发布考试须知,要求身处省外的考生尽快返回海南,所有考生即日起每日进行健康打卡。

  该项考试考点设在海南省财税学校,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每科满分为150分,4个科目满分为600分。省考试局提示,考生应关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根据网站公告及时登录、下载和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做好应考准备。

  为做好疫情防控,省考试局要求,所有考生须持开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入场参加考试。目前还身处中高风险地区、涉疫区的考生,应及时登录省卫健委官网,查看最新发布的《全国风险管控地区分类和防御措施》,在返回海南后严格按照要求接受管控,完成管控程序后才能正常参加考试。

  其他防疫要求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查看。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