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女性大型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至4月8日
2022年04月01日 12:3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女性大型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至4月8日

  已提供6000余个岗位

  本报海口3月31日讯 (记者邱江华)“春风送岗暖人心·巾帼建功自贸港”2022年海南女性大型线上招聘活动持续进行中,截至3月底,已有176家企业进驻,提供了包括人事主管、行政主管、策划总监、财务经理、教师在内的6405个岗位,涉及互联网、教育、餐饮、制药等多个行业。这是海南日报记者3月31日从省妇联获悉的。

  3月8日,省妇联启动了该招聘活动,在网上开设活动专题页面,发布创业帮扶政策、岗位信息、就业咨询和岗位对接等内容,为省内各类用人单位和城乡求职女性搭建网上就业供需对接平台。通过“互联网+”方式,助力“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求职妇女可以足不出户,24小时不停歇查看求职信息。

  省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招聘活动将持续至4月8日,每天不定时更新岗位,为企业和省内困难妇女(脱贫户、监测户、农村低保对象、特困人员、低保边缘等易返贫致贫人员)、农村失地妇女、城镇未就业女性、下岗女职工、大中专毕业生及其他有就业需求的女性提供更多就业对接机会,有效提高就业成功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