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三亚连续6天未在社会面发现阳性感染者
2022年04月18日 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会现场。 王晓斌 摄
发布会现场。 王晓斌 摄

  中新网三亚4月17日电 (记者 王晓斌)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在1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4月16日,三亚已经连续6天没有在社会面发现阳性感染者,市内各封控区、管控区“解封不解防”,进出中心城区,凭48小时内1次核酸阴性证明,扫地点码通行。

  据报,近三天,三亚新增1例确诊、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症状转确诊,都是集中隔离人员。截至4月16日24时,三亚“0331疫情”累计确诊71例、无症状感染者29例。

  根据这几天疫情防控成果和风险研判,三亚市陆续解除了一部分封控区和管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进出中心城区,凭48小时内1次核酸阴性证明,扫地点码通行;全市现有封控区、管控区以外的区域,各类密闭场所及餐饮堂食不允许营业;其他商业和公共场所恢复营业,恢复营业的场所,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限流50%。

  “防输入”方面,三亚坚持“人物同防”,加大对重点涉疫区来琼人员的排查管控。(完)

原标题:三亚连续6天未在社会面发现阳性感染者 封控区、管控区“解封不解防”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