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美南卡枪击案嫌犯保证金为2.5万美元 将居家监禁
2022年04月18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6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4人受伤。
当地时间16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4人受伤。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警方当地时间18日称,在法庭听证会上,法官将该市16日枪击事件的嫌疑人普赖斯(Jewayne Price)的保证金设定为2.5万美元。

  据报道,普赖斯将在缴纳保证金之后居家监禁,并可以佩戴电子脚铐出门工作。此外,他还被禁止联系枪击案受害者。

  报道称,普赖斯被控非法携带枪支,之后还可能面临额外指控。普赖斯的律师则声称,他的委托人是出于自卫。

  普赖斯是枪击案发生后被警方拘留的3人之一,另外2名成年男性在警方确定其无嫌疑后被释放。

  此外,普赖斯曾于2018年6月被捕,并在南卡罗来纳州霍普金斯市的一桩枪杀案中被指控有从犯罪。

  当地时间16日,哥伦比亚市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4人受伤。

原标题:美南卡枪击案嫌犯保证金为2.5万美元 将居家监禁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