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准备就绪
2022年04月20日 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来源:中国新闻网

  (聚焦博鳌)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准备就绪 三千人与会

  中新网博鳌4月19日电 (记者 黄艺)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将于4月20日至22日在海南博鳌举行。记者在博鳌现场看到,目前论坛年会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四月的海南,气候温暖湿润。博鳌小镇花团锦簇、绿意盎然,以美丽的田园风光迎候宾客。

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骆云飞 摄

  记者在会场看到,论坛年会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的标识随处可见。参会嘉宾与媒体陆续抵达博鳌注册登记。论坛主会场、分会场桌椅排放整齐,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

  今年的论坛防疫措施严格。在年会期间,博鳌所在的琼海市部分地区采取临时闭环管理措施,人员及车辆凭论坛年会通行证进入,并安排所有参会、工作人员每日开展1次核酸检测。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防疫措施严格。 骆云飞 摄

  记者在博鳌亚洲论坛新闻中心、酒店的就餐区看到,餐桌设置透明隔板,打造相对独立的就餐空间。

  在闭环管理区内的多个场所,工作人员有序引导进入人员做好测温、扫码工作。“我们希望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尽可能让每个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博鳌亚洲论坛新闻中心的一名志愿者称,新闻中心为媒体记者提供免费咖啡以及书刊等细致的服务。

  本次年会以“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为主题,将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预计海南省接待规模为3000人左右,和去年相比有所下降。(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