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甲联赛第3轮战罢 海南女足0:1惜败重庆女足
2022年04月20日 16:5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王黎刚

  2022赛季女甲联赛第3轮比赛4月19日下午,在云南昆明开踢,海南女足晚节不保,第88分钟被对手踢进一球,最终以0:1不敌重庆女足。3轮战罢,海南女足1平2负,未尝胜绩。

  在前不久举行的2022年全国女足锦标赛上重庆女足3:1力克海南女足。不过那场比赛海南女足也有几次得分良机,但没能把握住。本场比赛海南女足志在“复仇”。开场后,两队踢得较为激烈。下半场,海南女足在气势和拼搏精神方面不输对手,但在有威胁的攻击次数上少于对手。比赛一直进行到尾声阶段,两队还“互交白卷”。第88分钟,重庆女足利用右边路踢任意球的机会,将皮球吊向海南女足的禁区,这个球原本威胁并不大,但阴差阳错被对手的前锋头球蹭进球网,0:1,海南女足落后。最后几分钟,海南女足尽管组织起了攻势,但无法把球送进对手的球门。最终,海南女足0:1负于重庆女足。

  海南女足将于4月22日下午对阵同为“升班马”的广西平果呗侬。双方曾在2021年中乙联赛决赛中展开争夺,当时海南女足1:2不敌广西平果呗侬,获得亚军。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