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女子超市自助结账屡屡“漏扫” 半年作案17起被刑拘
2022年04月24日 15:32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一名女白领在超市结账时故意漏扫商品,半年来连续作案17起。超市发现后报警,朝阳警方于近日将人抓获。目前,该女子因涉嫌盗窃罪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来,朝阳分局管庄派出所辖区一家超市在近期清点货品时发现,部分货存与账目无法对应。经查看结账出口的监控画面,工作人员发现,一段时间以来,一名年轻女子在使用自助结账设备结账时,多次出现购买多件同类商品却只结一次账的情况。

  掌握嫌疑女子的作案规律,并获取其体貌特征后,民警叮嘱超市工作人员,女子再来购物时,马上与派出所联系。

  几天后,嫌疑女子再次出现在超市中。经工作人员报告,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该女子李某交代,去年一次购物,她在自助结账时无意间忘结了一件商品,却正常带出了超市,事后也无人追究。尝到甜头后,她便开始频繁作案。半年来,她用故意漏结商品的方式连续作案17起。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女子超市自助结账屡屡“漏扫” 半年作案17起被刑拘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