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将开通6辆双层“福袋巴士”
2022年04月26日 19:23 来源:海南日报
双层“福袋巴士”。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双层“福袋巴士”。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海口将开通6辆双层“福袋巴士”

  设置2条日游主题路线和1条夜游路线

  本报海口4月25日讯 (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韦世新)4月2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6辆双层“福袋巴士”将于4月30日至5月3日开通,搭载市民游客游览海口最为热门的地标和景点,打开全新畅游海口的方式,感受热带滨海风情和夜生活。

  据了解,双层“福袋巴士”共设置了2条日游主题路线和1条夜游路线,打造昼夜不间断的“嗨游”海口模式。

  其中,线路一(服务时间:10:00—16:30,30分钟/班)由海口日月广场发车,途经钟楼、外滩中心、万绿园、西秀海滩(帆船基地)、假日海滩、万豪酒店后返程;线路二(服务时间:10:00—16:00,60分钟/班)由日月广场发车,途经省政府北门、友谊阳光城、大润发国贸店、万绿园、和信广场、湖城大境后返程。

  “福袋巴士”的第3条夜游线路,于17时从日月广场发车,途经省政府北门、外滩中心(云洞)、钟楼、省政府北门后返程,运营时间至22时,每30分钟一班。

  据了解,“福袋巴士”车厢将涂装知名IP“波波椰”形象和热带水果、椰树、沙滩等海口特色元素,还有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内的明星动物——大熊猫、长臂猿、老虎等主题。线路的经停站点均为精心设计,让市民游客可以游览城市景观、地标性建筑,又能到商圈逛街消费,可谓“逛吃两相宜”。

  市民游客在日月广场的线下购票点或车上购买价值15元的“嗨游福袋”后即可凭票乘坐。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