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省府北路-西沙路段24日正式贯通
2022年04月25日 15:40 来源:海口网
4月24日,工作人员画完最后一条道路标线后,省府北路正式通车。 海口日报记者 苏弼坤 摄
4月24日,工作人员画完最后一条道路标线后,省府北路正式通车。 海口日报记者 苏弼坤 摄

  省府北路-西沙路段昨日正式贯通

  4月24日,海口市省府北路-西沙路段正式实现贯通。贯通后,将有力完善该片区路网结构,为周边市民出行提供更多选择方案和便利条件,有效缓解周边道路交通拥堵状况。

  据悉,省府北路是2022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承诺打通的6条“断头路”之一,该路位于国兴大道北侧,属于大英山片区海航地界以外的范围,其中西沙路至大英山西六路东侧的路段形成“断头路”。

  “大英山片区目前正在打造金融集聚区,省市十分重视该片区‘断头路’打通工作。”海口市市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以来,海口市政部门积极协调,解决了该项目长期未决的难点问题以及相关施工作业面难题。

  据介绍,海口市市政管理局组织项目建设方于今年2月进场施工,经参建各方两个月的共同努力,最终实现省府北路通往西沙路段道路的功能性通车。

  作者:张熙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