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金垦赛博公司上线“党建红云”平台
2022年04月30日 09:3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 (记者邓钰 通讯员王菲)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垦科技集团旗下海南金垦赛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垦赛博)获悉,该公司运营的“党建红云”平台在海南省国资系统上线。

  据了解,“党建红云”平台利用“互联网+”的思维推进基层党建,聚焦于基层组织生活场所建设、组织生活质量提升两个关键点,提升党建工作管理效能,服务所属辖区全体支部和党员。

  “党建红云”平台上线后,可进行党组织架构管理、组织会议管理、党员发展管理、党建宣传和党群服务、党建工作综合情况展示,提高党建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帮助基层党建工作的全方面开展。

  该系统还支持PC端、APP端、微信平台、管理后台、大屏智能终端等多种终端,具备开放特性,提供标准接口,能够实现与业务系统和其他相关系统的对接,保障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方便用户操作。

原标题:海南金垦赛博公司上线“党建红云”平台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