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福袋巴士”首发 带游客“嗨游51”
2022年04月30日 17:14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李娜供图
活动现场。李娜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30日电(李娜) 4月30日,“五一”小长假启幕。当天上午,海口日月广场的“福袋巴士嗨游51”活动发车点,6辆外观涂装了海口知名IP形象“啵啵椰”、海口珍稀野生动物与宠物主题的双层巴士正式发车,开启带市民游客“逛吃逛吃”海口旅程。

  在日月广场的“福袋巴士”线下总购票点,有很多闻讯赶来的市民游客在购票点参与游戏互动免费获取“嗨游福袋”。福袋里,不仅有“福袋巴士”车票,还有主办方赠送的定制手环、口罩、扇子、“逛吃耶耶指南”等小礼品。据了解,除了位于日月广场东侧金牛座的线下总购票点,市民游客还可以在“福袋巴士”沿途停靠的DP点站台购买“嗨游福袋”。

活动现场。李娜供图
活动现场。李娜供图

  当天,在首发仪式现场诞生了“福袋巴士”首位“锦鲤”,获得了海口万豪酒店提供的房券、自助餐券。据介绍,接下来的几天还会有锦鲤产生,他们也将获得包括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海口喜来登酒店等酒店提供的房券、餐券以及中免免税店提供的拿破仑XO干邑品牌旅行箱。

  “福袋巴士嗨游51”共设置了2条日游主题路线和1条精彩夜游路线,打造昼夜不间断的“嗨游”海口模式。该活动作为“我爱海口,51去海口”系列活动之一,将海口的人文历史景观、休闲度假景观、城市夜景及购物商圈充分展现,成为海口流动的名片和文化宣传窗口,同时,通过“福袋巴士”让绿色环保出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王可说,此次五一假期,海口市旅文局、商务局为市民游客精心谋划一系列旅游消费活动,围绕酒店、餐饮、商业等业态策划文化、体育类现场活动,并对海口的旅游产品进行了新的包装,以此激发“海口人游海口、海南人游海口”的假日消费潜力。

  当天,“I❤️HK,51去海口”旅游主题活动的其他子活动也纷纷拉开序幕,“活力东岸五一开趴”、海口西海岸潮流体育活动以及“我爱海口·星空美食嘉年华”主题市集等同时精彩来袭。(完)

原标题:海口“福袋巴士”首发 带游客“嗨游51”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