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强强较量 奥沙利文特鲁姆普争冠
2022年05月02日 09:55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昨天结束半决赛争夺,奥沙利文以总比分17:11战胜希金斯,职业生涯第8次挺进决赛,将冲击个人世锦赛第7冠、第39个排名赛冠军和第21个三大赛冠军。

  奥沙利文与希金斯上演职业生涯第77场“希奥会”,奥沙利文全场共打出5杆破百和12杆50+,以17:11战胜希金斯,职业生涯第8次跻身世锦赛决赛。奥沙利文若能夺冠,将追平亨德利的7冠纪录,并创造年龄最大世锦赛冠军的纪录。“我不关注这些头衔和荣誉,也不在乎已经获得的冠军和输掉的锦标,更重要的是体验和享受过程。当我获得第6冠时,我的生活也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如果我能再赢一次,我也不确定我会过度兴奋。”

  特鲁姆普以17:16险胜马克·威廉姆斯,第3次挺进世锦赛决赛,将与奥沙利文上演第30次对决。这是二人第10次会师决赛,但却是第一次在克鲁斯堡的决赛中相遇。双方将展开35局18胜的鏖战,胜者获得50万英镑奖金,并将登上年终世界第一的宝座。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