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青春潮玩“young” “五一”假期海口野奢经济火热
2022年05月04日 09:44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图片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图片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王一妃

  5月3日,“活力海口 五一开趴”主题活动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的户外草坪举行。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充满活力的市民游客在自然中享受“野趣”,张扬青春色彩。

  当天下午,绿意盎然的绿地上,搭建着野奢帐篷、精致天幕,克里米特椅、露营旗、彩色气球、露营车、原木蛋卷桌……直接拉满野奢氛围感。游客们或享用精致的酒店下午茶,或拍照打卡秀出“大片”。现场设置的飞盘游戏、打卡拍照、扫码领取精美礼品等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与。

  “户外露营需要哪些装备?”“有什么技巧?”……一场分享户外旅行的经验“青年分享会”正在现场举办,“干货满满”的讲解妙趣横生,面对面交流,零距离社交,专业人士详细解答了游客对露营生活的各种好奇,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能感觉到户外运动逐渐兴起,这次户外旅行的分享让我十分受用。”海口市民毛佩儿表示,之前在社交媒体上看到活动信息后,趁着假期特意和朋友前来参与活动,“平常也会露营,这样的分享会特别实用。”

  当天下午,海口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在音乐伴奏下,不少市民游客在雨中跳起了拉丁舞,身段婀娜、舞姿曼妙,引来了一片欢呼与掌声,现场气氛不减反增。紧接着,一个、两个、三个……在音乐与舞蹈的带动下,从孩童到青年都加入其中,尽情在雨中惬意舞动。

  据悉,“活力海口 五一开趴”主题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是“I❤️HK,51去海口”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挖掘时下年轻人喜爱的小众玩法,带动海口野奢休闲经济发展。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