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一轿车失控冲入沟 交警提醒雨天路滑小心驾驶
2022年05月04日 11:08 来源:南海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3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 5月2日21时40分左右,在海口市桂林洋大道上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小轿车突然失控撞断护栏冲入路边的灌溉沟渠里,所幸当事司机没有受伤。海口交警特别提醒,近日一直阴雨天,雨天路滑,大家行车一定要小心观察路况,减速慢行。

  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小轿车撞断了路边护栏,车头部位扎入灌溉沟渠里,当时正下雨。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事发前,小轿车沿着桂林洋大道行驶,当行至事发路段时,正好有一段路被积水淹没,对向也有来车。在车子打滑时司机急忙往右打方向盘,结果路面湿滑车辆失控冲到了沟里,事发后司机自己爬了上来,所幸没有受伤。

  事发后,海口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此事故,并帮忙联系吊车将事故轿车吊上来,很快该路段也恢复了正常通行。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