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金城公司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05日 15:34 来源:海南金城公司

  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海南金城团支部前往定安金城·房源居安居房项目,采取共建联建模式,与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海南华健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海南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弘扬团员力量,展现青年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由海南金城党委副书记阎三海主持,海南金城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禄,海南金城副总经理谢辉文、海南金城及海南金嘉团员青年代表、中电建江西省水电公司青年代表、海南华健青年代表及海南咨询青年代表等参加。

  海南金城团支部、经管部、工会负责人、青年代表谢焕勇、中电建、海南规划院代表、海南金嘉党支部负责人发言后,吴禄对参加活动的青年表示,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新时代对广大青年来说,是最大的人生际遇,也是最大的人生考验。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无论是国家还是企业,青年是最具活力、创造力、最有建设性的群体。青年一代有抱负、有担当,企业就有希望,实现跨越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希望团员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练就专业本领,认真践行“能力提升建设年”各项要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业务技能,努力提高个人素养,练就专业本领,要勇于砥砺奋斗,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来源:海南金城公司 作者:谢焕勇)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