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云直播活动举行
2022年05月07日 17:3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7日电(雷安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共青团海南省委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云直播活动5日在海口举行。

  海南青少年网络公益传播基地主播首先配合相关负责人员对快递进村工程、农特产品出岛服务事项等有关情况进行直播介绍,随后为首发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特邮票进行专场推介。

邮票图稿。团省委供图

  据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特邮票以一套2枚、双联票的形式发行,第1枚邮票主题为“永远跟党走”,以党徽与团旗为主体,团旗紧紧跟随着党徽,辅以数字“100”及奋斗在各行各业的青年群像剪影;第2枚邮票主题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以共青团团徽为主体,辅以数字“100”、高铁、火箭、楼宇等画面内容,寓意广大共青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壮志豪情。

  下一步,团省委将与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加强合作,构建省邮政快递行业共青团组织工作体系,广泛凝聚快递行业从业青年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广大邮政快递行业从业青年以实际行动建功海南自贸港。(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