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配售安居房项目金域仕家第一批房源摇号选房
2022年05月09日 07:29 来源:南海网
  选房活动现场。林鸿羽 摄
  选房活动现场。林鸿羽 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8日消息(记者 李文韬 党朝峰)5月8日,海口市配售安居房项目——金域仕家第一批房源在海口市鲁能希尔顿酒店泰山厅迎来摇号选房活动,第一批配售房源共计332套。

  当天上午,入选并经过公示的购房者有序地进入会场,在活动大厅等待活动开始。“我2013年就来到海南,目前我还没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很期待这次能选到心仪的房子。”坐在现场大厅的蔡老师翘首以盼,希望能在选房活动中摇到号实现海口安居梦。

  活动开始后,现场工作人员为购房者逐一办理身份验证、摇号选房,摇到号的购房者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选好心仪房源后便陆续进行签字确认等手续。“我是一名乡镇教师,5年时间终于等到了这次选房活动,我真的很高兴,感谢政府为我们老师提供这样的福利待遇。”第一名被抽中选房的杜老师兴奋不已,他表示房子价格十分合适,这也让他能更安心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金域仕家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白驹大道41号,总占地面积约66 亩,项目规划建设9栋高层住宅及1家幼儿园,共907套安居房(含22套人才房),可配售的885套安居房的建筑面积约100-120 ㎡。

 金域仕家项目工程进度实景图
金域仕家项目工程进度实景图

  据悉,第一批配售房源共计332套,其中建筑面积约120㎡四房两卫户型84套,建筑面积约100㎡三房两卫户型248套,统一价格为12000元/平方米,均为全装修交付。交付时间预计为2022年10月30日。

  据介绍,该项目自2022年4月21日至4月27日开启了获得《安居房准购通知书》的申请人报名通道,共计507户家庭申报。其中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报名309户,经适房、限价房转安居房轮候对象报名198户。

  经了解,结合本批次符合资格的报名人数、比例和配售房源及户型数量的实际情况,经各主管部门公示,本批次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配售的房源共计220套(建筑面积约120㎡四房两卫户型84套、建筑面积约100㎡三房两卫户型136套),经适房、限价房转安居房轮候对象配售的房源共计112套(建筑面积约100㎡三房两卫户型)。

  选房活动分为8日、9日两批次进行,全程由公证处现场监督,选房结果当场公布,现场布置了销控表进行实时显示,并设置了家属等候区,保障活动有序进行。

  “海口市还有12个安居房项目正在加快施工建设,共计10147套住房,今明两年将陆续开展配售。”海口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叶保操表示,这是12个安居房项目中首个进行配售选房的项目。

原标题:海口配售安居房项目金域仕家第一批房源摇号选房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