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轻轨深夜遭撞 摩托车疑似闯红灯酿祸
2022年05月12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11日晚上11时多,台湾高雄一轻轨列车自C14哈玛星站往C15寿山公园站行驶时,遭一辆疑似闯红灯的摩托车擦撞,当时轻轨是空车,无乘客,未影响正常营运。摩托车骑手则有轻微擦伤,已送医治疗。

  高雄捷运公司表示,11日晚间11时23分,轻轨列车自C14哈玛星站上行往C15寿山公园站间,于鼓山一路与五福四路路口与摩托车发生擦撞。

  轻轨司机员立即紧急停车,所幸该列车是回收机厂的空车,车上无乘客、也无影响正线营运。摩托车骑士则手脚有轻微擦伤,已由救护车送往医院。

  高捷公司表示,初步判断为摩托车未遵守交通信号灯讯号,擦撞轻轨列车左前方车头,造成局部损伤。

  根据高捷公司统计,这起事故已是今年第8件轻轨遭撞事故。此案后续如警方确定肇事责任为摩托车违规,高捷公司将会进行求偿。

原标题:台湾高雄轻轨深夜遭撞 摩托车疑似闯红灯酿祸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