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工程计划年底全线贯通
2022年05月20日 08:3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慧玲)5月17日,在三亚市吉阳区榆红村,面积约4300平方米涉及征地拆迁的3栋房屋轰然倒塌,这意味着三亚市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工程项目最后一处“堵点”打通了。下一步,相关施工单位将加快进度,预计在今年底实现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工程全线贯通。

  据介绍,三亚市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工程项目起点接榆亚大道,终点接学院路延伸道路,道路全长2.87公里,项目涉及征收榆红村、干沟村、海罗村和南新居等村(居)民房屋共计61栋。

  为按时给项目建设腾空土地,确保道路项目尽早建成通车,吉阳区主要领导多次实地调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到现场指导拆迁;征地工作组加班加点,多次入户宣讲政策,向被征收人解读安置补偿方案,做好拆迁户的思想动迁工作,解决拆迁户的临时过渡问题。

  经过吉阳区政府工作人员的多次上门入户动员,最终取得拆迁户的理解和支持,吉阳区完成了三亚市又一条断头路的征拆工作,全力为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项目年底顺利通车做好保障。

原标题:三亚打通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工程“堵点” 项目计划年底全线贯通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