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三亚推出特惠旅游产品 持续至9月
2022年05月20日 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年“中国旅游日”三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李欢供图

  中新网三亚5月19日电 (记者 王晓斌)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海南三亚当天推出320多个优惠产品,涵盖酒店、景区、游船游艇等10多个领域,活动时间持续至9月。

5月19日,游客畅游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 黄庆优 摄

  在当日启动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三亚主题活动中,该市各涉旅企业围绕“周末惠游到三亚”主题,分别制定了营销方案,推出系列特惠旅游产品。据介绍,此次推出的优惠活动及特惠产品涉及170多家旅游企业,活动时间从5月持续至9月,涵盖“519中国旅游日”、儿童节、端午节和暑期等时间节点。

  在酒店方面,有40多家旅游酒店推出近80个特惠产品。景区方面,三亚12家主流景区推出共计55个特惠产品。游船游艇方面,23家企业推出共计41个特惠产品,包括三亚南海之梦游轮有限公司推出的“西沙四天三晚”18周岁以下学生加两名家长享八折活动。

5月初夏时节,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荷塘里的荷花盛开,暗香浮动。 陈文武 摄

  离岛免税购物方面,三亚市商务局介绍,目前该市各大免税店围绕“产品联合,资源叠加”推出了诸多优惠活动。如中免三亚国际免税城推出10万套优惠券包;三亚海旅免税城将推出“海旅带你欢购一夏”“暑期福利大放送”等一系列的主题促销活动;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将推出“花young年华陪你放“价””等主题优惠活动。

  据悉,针对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端午节、暑期毕业季,三亚市政府将联合五指山、陵水、乐东、保亭等周边市县旅文部门,策划推出特惠旅游产品,吸引亲子游、毕业游等客群。(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