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前“立委”批陈时中:与基层完全脱节
2022年05月20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对于蔡英文以党主席身份在中常会紧急下令“卫福部”采购1亿剂快筛,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质疑流行疫情指挥官陈时中根本就“失能”。另针对陈时中竟然说“医疗体系崩溃”是危言耸听,郭正亮怒批讲“屁话”,跟基层完全脱节,是在做什么指挥官?

  郭正亮19日在媒体节目中表示,几个礼拜前蔡英文以党主席身分在中常会紧急下令“卫福部”采购1亿剂快筛,就知道陈时中根本就“失能”了。

  郭正亮进一步说,一个礼拜前看到行政主管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下令台军所属医院要协助成立大型快筛站,“那指挥官是在做什么?军医院你不能指挥是不是?结果还叫你的必胜客(“卫福部”医福会首席执行官王必胜)去骂双北(台北、新北)指挥不动地方医院。你自己指挥不动台军医院?”

  郭正亮怒批陈时中跟基层完全脱节,都讲那种“屁话”,陈时中竟然认为医疗体系崩溃是危言耸听,“那你去看一下医疗诊所嘛!去看一下床位状况!”

  郭正亮要求陈时中,“空床”请按照各县市表列,敢不敢?为何到现在只列全台空床率?为何不敢列台北市多少、新北市多少?就是不敢列嘛!就是回避问题。

  郭正亮强调,现在老人死亡率就是超过平均死亡值,亦即“超额死亡”,这是公共卫生的概念,陈时中公共卫生是零分是不是?

原标题:民进党前“立委”批陈时中:与基层完全脱节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