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举办我和海南的约‘惠’主题航班活动
2022年05月21日 09:32 来源:中新网海南

小旅客积极参与活动。海南航空供图

乘务组精心布置主题航班客舱环境。海南航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0日电(周炜) 据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20日消息,海南航空19日在HU7066西安—海口航班上举办“我和海南的约‘惠’”主题航班活动,标志着海南航空“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之HAI游海南联合营销活动迈入落地实施新阶段。

  本次主题航班活动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支持下,由海南航空与美团联合策划组织实施。为做好本次主题航班活动,海南航空当班飞机客舱布置焕然一新,行李架、座椅上均张贴主题画布,整个客舱洋溢着热情的热带海岛氛围。

  整个活动在海南目的地风土人情及饮食文化的穿插介绍及互动中展开,机上乘客参与热情高涨,还有幸运旅客收到海南航空机模、美团盲盒等精美奖品。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气氛中,机上乘客对海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为本次主题航班活动点赞,旅客李女士说:“没想到有机会参与飞机上的主题航班活动,加深了我对海南的认识,也让我对海南之行更加期待了!”

  为促进夏季海南省旅游消费,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南航空与海南省旅文厅联合在2022年4月29日至6月30日期间举办“第二季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之HAI游海南联合营销活动。后续,海南航空还将开展海南专场直播活动、线下推介会等线上线下营销推广活动,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微信公众号“海南航空特惠”“海南航空”关注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