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00名
2022年05月24日 07:2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计思佳 特约记者陈创淼

  海南日报记者5月23日从海口市秀英区获悉,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结合教育发展实际,秀英区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00名。其中,应届毕业生50名,往届毕业生50名。被录用人员纳入财政预算事业编制管理,享受国家事业单位同等在编在岗教师待遇。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报名时间:2022年6月1日9:00—6月8日12:00。报考人员应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址,进入海口市秀英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受理;报名初审期间,考生自行登录查看资格审查情况,无法按期补齐、修改报名资料等被取消资格的视为自行放弃资格。

  新聘用的人员须在秀英区学校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1年),5年内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调动申请。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工作期间必须服从教育集团的工作安排,包括到所属教育集团的农村学校交流、轮岗等,否则视为自动解除聘用合同。

原标题:事业编!海口秀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00名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