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炼化大修后首批轻质船燃出厂
2022年05月24日 18:1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4日电(宋鹏俊 刘海龙 吴淑汕) 5月23日上午9:30,随着“宇顺69”号油轮缓缓驶入海南炼化3#泊位,经过现场作业人员的紧张作业,装载4000吨左右的轻质船燃顺利出厂,标志着海南炼化大修改造后首批产品顺利出厂。

  海南炼化作为驻琼央企,彰显“压舱石”、“顶梁柱”的责任和担当,竭尽全力做好2022年大修改造后生产经营全面恢复的各项工作。

  据海南炼化生产经营部计划优化负责人宋鹏俊介绍,4月份以来,海南炼化早谋划,快行动,主动联合燃料油公司争取到5月份轻质船燃产品计划1.2万吨,将增加工业产值约1亿元,努力提升公司二季度的经营创效能力。

  随着全国疫情形势逐步稳定,石化产品需求有回暖迹象,海南炼化将把握市场复苏有利时机,加大加工负荷、配置计划、原料及产品结构等方面优化工作力度,发挥装置加工潜力,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儋洋一体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