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6月2日赴美 将在华盛顿重要智库发表演说
2022年05月26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预计6月2日访美,行程包括美国国会、国务院、国安会、国防部等单位,也将到华盛顿重要智库布鲁金斯研究院发表演说。

  朱立伦上任国民党主席后,非常重视对美关系,因此除了重新恢复国民党驻美代表处外,也积极规划访美行程,最终确定于6月2日赴美展开为期12天的访问,途经华盛顿、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等地,同时也会为国民党驻美代表处揭牌。

  据了解,朱立伦此行将拜会美国国会、国务院、国安会、国防部等单位,也会造访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以及拜会华盛顿地区重要智库,如传统基金会。其中,朱立伦此行会到华盛顿的重要智库布鲁金斯研究院发表演说,内容包括探讨国际关系,以及台美关系的未来等。

  党内人士表示,朱立伦此行最主要是表达国民党对美关系及工作的重视,同时也与长期熟识的美方友人见面,并就双方关切议题,如国际情势、两岸情势、台湾未来挑战等,向美方表达国民党观点及看法并交换意见。

原标题:朱立伦6月2日赴美 将在华盛顿重要智库发表演说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