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289套人才公寓 江东新区一项目提前完成任务
2022年05月27日 07:1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刘梦晓

  5月25日,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的鸿园服务式公寓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该项目在人员调配、施工方法等方面创新思路,合理组织施工顺序,比原计划提前半个月完成目标任务。

  据了解,鸿园服务式公寓项目占地面积为7430平方米(11.15亩),总建筑面积超3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开发建设租赁性住房,计划新建2栋单体服务专家和高品质人才公寓楼。该项目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2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开工以来坚持建设速度与施工安全“两手抓”,被评为“海南省省级安全文明工地”。

  “地下室施工阶段劳动力峰值是289人,加上管理人员应该差不多350人左右,我们把整个底板划成6个区段,网格化管理,然后进行平行和同步施工。”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鸿园服务式公寓项目项目经理许曾峰介绍,为了加快施工进度,项目加大人力和设备投入,同时创新思路,采取不同工作面平行施工、不同时段穿插施工等方式,每个环节都不同程度争取了施工时间。

  据悉,鸿园服务式公寓项目将为入驻海口江东新区的各类人才提供租赁服务,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提供289套人才公寓,满足多层次的住房需求。

原标题:提供289套人才公寓,海口江东新区这个项目提前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