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7日10时起海南省发放新一批消费券
2022年05月27日 09:3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5月26日讯 (记者罗霞)为持续促进消费回升,省商务厅投入近800万元财政资金,将于5月27日10时开始发放新一批“助商惠民,乐享海南”消费券。

  4月30日和5月8日,省商务厅通过银联云闪付平台和海易办平台,统筹发放两轮消费券共95.41万张,消费者享受优惠超1200万元,拉动社会消费超10亿元,对活跃消费市场起到了积极作用。5月20日,第三轮“助商惠民,乐享海南”消费券开抢,全省上下联动,投入财政资金约5000万元发放餐饮、零售、旅游消费券,促进消费回升。在此基础上,5月27日,省商务厅将通过饿了么、美团、银联云闪付等平台继续发放消费券。

  在新一批消费券发放活动中,省商务厅将通过饿了么平台发放10万张、200万元餐饮消费券,在美团平台发放20万张、400万元餐饮、文旅消费券,在银联云闪付平台发放近200万元餐饮、零售消费券。

  消费者可登录消费券发放APP平台,按照领券指引积极抢券、用券。在银联云闪付APP,可进入“助商惠民乐享海南”活动专区领券。在饿了么APP、美团APP,可在搜索栏输入“助商惠民乐享海南”“海南省政府消费券”,进入活动专区领券。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