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栽了!一女子贩卖银行卡获利1万余元被三亚警方抓获
2022年05月28日 09:1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7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 通讯员 陈俊锐 谭婕)将银行卡卖给他人,每转账10万元可获300元报酬,这等好事你是否心动?22日,三亚警方抓获因手头缺钱,将银行卡出售给他人诈骗,涉案资金达380余万元的黄某凡。目前,涉嫌帮助网络诈骗的黄某凡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黄某凡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三亚警方供图
黄某凡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三亚警方供图

  5月22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育才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一条线索,涉诈嫌疑人黄某凡出现在海口市琼山区。

  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通过电话联系黄某凡,耐心做其思想工作,规劝其主动投案。5月23日14时许,迫于警方压力,黄某凡来到育才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1月,黄某凡在海口市某酒吧玩耍时,一名陌生女子以银行卡每转账10万元可获300元报酬为由,提出向黄某凡购买其名下的银行卡。黄某凡因缺钱便答应该女子,并将其在三亚市天涯区某银行办理的一张银行卡出售予该女子,获利10010元。期间,黄某凡的银行卡被用于电信网络诈骗,涉案资金流水达380余万元。

  经讯问,黄某凡(女,23岁)对其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黄某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栽了!一女子贩卖银行卡获利1万余元被三亚警方抓获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