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青少年网络公益传播基地揭牌
2022年05月28日 10:54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青少年网络公益传播基地揭牌。团省委供图
海南青少年网络公益传播基地揭牌。团省委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7日电(张诗梦)共青团海南省委联合省委网信办27日在海口举行海南青少年网络公益传播基地揭牌仪式并举办座谈会。

  会议指出,做好网络宣传引导工作,需要提高海南青少年网络公益传播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发挥海南省青少年新媒体联盟作用等措施提高网络新媒体工作的组织和策划能力,开发适合青少年需求,对他们有吸引有影响的网络公益原创产品。同时,各级网信办和团组织不仅要紧密联系,及时共享好的网络产品、好的经验,将公益正能量传播给更多人,还要和网络大V、和各界优秀青年,特别是在网络上活跃的青年加强联系,利用他们的独特优势扩大网络公益传播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来自各行各业的联盟代表围绕自身工作经历,对海南青少年网络公益传播基地的建设以及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团省委书记陈屿、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称,要求青少年新媒体联盟中的每一分子都要做舆情信息的“过滤机”、做网络负能量的“扫地机”、做青春正能量的“传音机”,成为推动净化网络环境,传播网络公益的文明卫士,为推进海南青少年网络公益传播工作贡献青年力量、青春力量。(完)

 

原标题:海南青少年网络公益传播基地揭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