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第二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开启
2022年05月29日 16:13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口湾演艺中心第二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剧目列表。海口湾演艺中心提供
海口湾演艺中心第二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剧目列表。海口湾演艺中心提供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9日电(符宇群)海口湾演艺中心29日介绍,随着暑期临近,海口湾演艺中心为小朋友们特别策划了“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惠民演出季,充实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

  今年是海口湾演艺中心落地“打开艺术之门”的第二年,今年“打开艺术之门”的主题是让艺术陪伴孩子成长,将带来10部11场涵盖音乐会、儿童剧、音乐剧、互动体验等形式多样的演出和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用艺术熏陶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且演出票价均在20-100元,让家长仅花上一张电影票的钱就能带孩子走进剧院,感受艺术的滋养。

  据悉,本届“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已于5月27日开启售票通道,演出包括:挪威大使特别推荐的欧洲儿童绘本创意互动音乐会《木娃的音乐会响叮当》,融入百老汇元素、加入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童话改编系列剧《新编-国王的新衣》,改编自著名系列绘本、教会孩子做“不一样”的自己的音乐剧《花格子大象艾玛》,颠覆原有故事情节、打破舞台常规的沉浸式奇幻亲子互动舞台剧《大灰狼拯救小红帽》等。这些演出不仅有世界著名绘本改编作品,还包含古典音乐启蒙、古老魅力传说和经典卡通ip等,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一体,让孩子在艺术中获得启蒙,在经典中建构三观,在科学中认识世界。

  除了营造亲子陪伴美好时光的精彩演出,本届“打开艺术之门”还将举办主题绘画课、英文启蒙、音乐工作坊、戏剧舞蹈体验班、小主持人训练营等缤纷夏令营活动,为孩子们构建一个全方位的艺术提升空间。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有趣、好玩的夏令营活动将免费向广大少年儿童开放。(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