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国家高新区:名企云集气象新
2022年05月31日 07:18 来源:海南日报

5月30日,在海口国家高新区药谷工业园的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固体制剂车间操控设备。

5月28日,俯瞰如火如荼建设的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科技新城。

5月30日,在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高端智能加工制造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来自广东茂名的工人梁财发在加工钢筋。

  海口国家高新区于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我国第一批国家级高新区。2021年,该园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3.9亿元,同比增长36.3%;税收完成62.31亿元,同比增长31%。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海口国家高新区新签约项目85个,投资总额151亿元;新开工项目111个,总投资181.3亿元;供应土地超2000亩。目前,海口国家高新区已吸引中国电信、大唐集团、艾昆玮、华熙生物等一批知名企业相继落户。本报记者 李天平 通讯员 陈慧玲 图/文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