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机要费除罪过关 江启臣呛蔡英文:你挺贪腐吗?
2022年05月31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立法机构今天(30日)三读通过“会计法”99条之一修正,公务机要费除罪化,朝野爆发冲突。国民党“立委”江启臣质疑,疫情高峰下民进党全党动员只为陈水扁除罪,蔡英文可以赦免陈水扁,为什么一定要修法?蔡英文带领的民进党是在挺贪腐吗?蔡英文你挺贪腐吗?

  江启臣表示,昨天新冠死亡145人,本次疫情累计死亡破千人,其中包含了10位儿童离世,父母的担忧不能表达,在野的质疑被抹黑,家长的忧虑和不满被当局指控是造谣。

  江启臣表示,立法机构本会期倒数第二天,民进党全党动员只为了陈水扁的贪腐修法除罪,请问蔡英文当局看到了在这次疫情冲击下的民众丧命、家庭破碎吗?蔡英文可以赦免陈水扁,为什么一定要修法?蔡英文你带领的民进党是在挺贪腐吗?蔡英文你挺贪腐吗?

  江启臣说,大家要看清要强力通过为贪腐除罪的民进党“立委”,请看清楚用“多数暴力挺贪腐”的民进党“立委”们,“不顾孩子,只挺贪腐。”

原标题:公务机要费除罪过关 江启臣呛蔡英文:你挺贪腐吗?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