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拉夫劳伦、ZARA等进口婴童用品检不合格
2022年06月01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财经6月1日电 海关总署网站6月1日通报2021年6月至2022年5月间检出的部分进口婴童用品质量安全不合格典型案例,涉及服装、童鞋、玩具、牙刷、食品接触产品等5类82批次进口婴童用品。包括拉夫劳伦、ZARA、Jordan、KENZO KIDS、MOSCHINO KIDS等品牌。

  在通报的典型案例中,进口服装检出的不合格项目主要为甲醛含量、色牢度、pH值、附件抗拉强力、耐久性标签等;进口童鞋检出的不合格项目主要为钢勾心长度等;进口玩具检出的不合格项目主要为小零件、有毒有害物质含量、强制性产品认证等;进口牙刷检出的不合格项目主要为磨毛、单丝弯曲恢复率、牙刷刷头厚度等;进口婴童用食品接触产品检出的不合格项目主要为脱色试验、丙烯腈迁移量等。(完)

原标题:海关总署:拉夫劳伦、ZARA等进口婴童用品检出不合格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