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开幕式&揭幕战6月3日将在海口拉开序幕
2022年06月02日 08:2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日电(记者 符宇群)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6月3日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开幕。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2日介绍,目前,五源河体育场已做完灯光测试,参加海口赛区的6支中超联赛球队入驻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

  为尽早适应海口天气环境,各球队已抵达海口,入住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并有序开展赛前热身训练。根据计划,各球队将在当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以尽快熟悉场地和气候条件。

  首场比赛将于6月3日晚拉开战序,山东泰山队对阵浙江队。目前,各参赛队员们在教练组的安排下,先后进行了慢跑、热身以及分组对抗,展现了较好的竞技状态。

  据了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第一阶段共有6支球队参赛,他们分别是上届冠军山东泰山队、浙江队、大连人、长春亚泰队、广州城队和河南嵩山龙门队。(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