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启动 强化工程安全管控
2022年06月10日 06:3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危大工程安全管控观摩。王子谦摄
危大工程安全管控观摩。王子谦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9日电(记者 王子谦)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9日在海口市举办2022年海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危大工程安全管控观摩会,进一步强化危大工程安全管控。

  本次活动在中建八局海南省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举办,结合项目特点,通过“展板、实物、视频、实演”的形式,发布海南省危大工程安全管控教学视频,展示了施工过程中政府部门如何监管危大工程,建设项目如何检查巡查危大工程等内容。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建筑行业同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互相交流探讨,研究总结经验措施,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达到树立样板、典型示范、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效果,全面促进全省工程安全本质水平提高。

  海南省住建系统、海南银保监局、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及市县住建等部门代表、部分项目各方负责人等500余人参会。(完)


原标题:海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启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