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考顺利结束 海南高考成绩6月25日左右公布
2022年06月11日 08:57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10日讯 (记者赵优 通讯员贠丁琦)6月10日,为期4天的2022年海南普通高考落下帷幕,实现了“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温馨高考”“平稳高考”和“应考尽考”的工作目标。海南日报记者从省考试局了解到,根据高招工作安排,高考成绩预计在6月25日左右向考生公布。

  今年高考期间,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各市县党委政府,认真贯彻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各市县教育局和考点,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贴心的服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考试组织、考风考纪和考试服务等各项工作。省教育厅、考试局考前和考试期间多次召开视频调度会,强调有关工作要求,培训相关细节要点,抓实任务落实。

  考试结束后,评卷、志愿填报、高校录取等工作将有序进行。省考试局介绍,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将从6月12日开始至20日结束,届时将有700多名教师参加评卷,高考成绩预计在6月25日左右向考生公布。录取工作将从7月10日开始,预计到8月15日左右结束。

  6月15日,省考试局将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各市县招生办及高中学校的相关人员进行志愿填报专题培训,同时将通过“考试招生服务面对面”直播间、直通高考、招生咨询会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全面解读高考招生政策,发布考试招生相关信息,加强考生填报志愿指导。6月15至17日,省考试局将组织全省考生开展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根据安排,省考试局将于7月2日进行公安、司法类院校的面试工作,于7月3日至4日进行军队院校的面试和军检。

原标题:2022年高考顺利结束 海南高考成绩6月25日左右公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