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在长沙启动
2022年06月12日 09:0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幸运观众吴珊获得海南旅游消费超级大礼包。海南省旅文厅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1日电(李艺娜)6月10日晚,“健康游欢乐购——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首站路演推介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

  据悉,这是海南省旅文厅为促旅游业恢复重振推出十大主题活动的第二个主题活动。在接下来的二个多月时间里,海南还将相继推出抗疫英雄游海南、莘莘学子畅琼游、邀您来琼看赛事等8个主题活动。

  “太给力了吧!免税折扣力度好吸引我!等休假我一定去海南旅游!”预订海南旅游产品即可获得定制优惠,并有机会获得大额代金券或免税大礼包这一福利,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咨询了解。由海南航空、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万豪国际集团等涉旅企业提供的丰厚奖品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趣味游戏。

“健康游 欢乐购”——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在长沙启动。海南省旅文厅供图

  当天,价值上万元的海南旅游消费超级大礼包抽奖活动,将路演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幸运观众吴珊获得了超级大礼包,大礼包内含海南航空提供的长沙至三亚双人往返机票1套,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海景房2晚,还有海南云港科技有限公司送出的海南旅游体验年卡2张,以及中免集团赞助的雅诗兰黛套盒1件,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满足游客的不同体验需求。

  据了解,围绕“海岛嘉年华”这一主题,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活动将通过“GO!去发现幻奇岛”“GO!去感受神秘岛”“GO!去冒险探趣岛”“GO!克玩啵乐活岛”等四条IP主线,带领大家感受海南岛神奇的海洋文化,迷人的非遗技艺,醉人的椰风海韵,以及房车旅游、露营冲浪、雨林骑行等独具特色的海岛休闲生活方式。

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首站走进长沙受欢迎。海南省旅文厅供

  长沙站是以“健康游欢乐购”为主题的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首场活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还将先后在广州、武汉、重庆、成都、杭州、南京、北京、上海等8个城市举办路演推介。

  在联合推广活动中,海南省旅文厅将联合中免集团等免税企业,海航、南航两大航空公司及全省各大旅行社、酒店、景区等55家涉旅企业,通过官方“智游海南”APP共同发放价值超亿元的100万份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