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队员王霜伤愈重返国家队 期待亮相东亚杯
2022年06月12日 12:06 来源:广州日报

  近日,伤愈的中国女足队员王霜从武汉飞赴青岛,参加新一轮的国家队集训,她对2022年东亚杯重返赛场充满期待。

  今年年初的女足亚洲杯期间,王霜脚部骨裂,此后一直在湖北进行康复训练与专项体能训练。据湖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康复师程阳介绍,王霜从康复训练转入专项体能训练已有6周,“这期间,从测试评估数据和每周一次的队内比赛来看,她的身体能力恢复得不错,心肺能力、下肢力量、跑动距离、加速距离都有明显提升。”王霜表示自己恢复不错,但还要一段时间跟国家队磨合。“我相信自己能够很快适应国家队的节奏和主教练的技战术要求。”

  7月20日,中国女足将在日本迎来今年东亚杯首战,王霜期待回归赛场:“我会尽自己200%的努力去完成主教练的技战术要求,打出水平、赢得比赛。”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