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年海南省退役军人电商直播培训班开班
2022年06月13日 15:02 来源:中新网海南
电商直播培训现场。沈汝青供图
电商直播培训现场。沈汝青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3日电(沈汝青)6月11日,2022年海南省退役军人电商直播培训班开班,来自全省的2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专业电商直播讲师授课,采用理论与实训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直播与短视频概述、直播技巧、主播话术、文案撰写、直播带货实操、短视频拍摄、编辑、后期制作等内容展开培训。旨在增强学员对直播带货、短视频制作的认识,提升学员电商运营业务技能,让学员深度了解电商直播行业,帮助有创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学员树立创业信心,实现创业梦想。 

电商直播培训现场。沈汝青供图

  在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听课、与导师积极互动,并纷纷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肯定。

  本次培训由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海南文化创意研究院电商直播中心承办。现场培训结束后还有为期1个月的线上陪跑服务,实时跟踪解答学员疑问,持续强化培训效果。(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