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市招标投标行业协会成立
2022年06月13日 17:3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三亚招投标协会在搭建三亚招协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三亚招投标协会供图
三亚招投标协会在搭建三亚招协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三亚招投标协会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3日电(记者 王晓斌) 6月13日上午,三亚市招标投标行业协会(下称“三亚招投标协会”)举行成立大会。目前,该协会已吸纳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等近50家会员单位。

  三亚招投标协会副秘书长王蕾介绍,随着招标服务机构门槛的降低,各种各样的机构不断涌现,但是机构人员对于政策法规的专业要求差强人意。因此在投标市场,开展招标活动的时候,招标服务机构如何应对招标投标领域的专业性不够,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质疑投诉,影响了招标采购活动的实施以及项目的进度。“我们协会以及团队把学习政策法规、培养团队招标专业素质摆在首位,为招标咨询服务工作者减少不必要失误,力求成为业主方的友好顾问,招投标市场的行业专家”。

三亚招投标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合影 三亚招投标协会供图

  据介绍,围绕招标投标相关工作,三亚招投标协会正在搭建三亚招协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该平台通过与各平台对接,形成了一个互联互通的招标投标平台网络,最终形成了一个由交易平台、行政监督平台和公共服务平台构成的互联网生态。所有招标投标相关人员都可以在一个平台网络上工作,招标投标实现由手工向网络化电子化的转变。(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