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海南亲水狂欢嘉年华本周末在海口西秀海滩举行
2022年06月14日 15:40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13日讯(记者 陈望 实习生 郑慧婷)当父亲节遇到夏日大海,一场盛夏的亲水狂欢盛宴,即将破浪启航!2022海南亲水狂欢嘉年华活动即将于6月18日至19日在海口市西海岸西秀海滩举行。

  2022海南亲水狂欢嘉年华以“亲水盛宴,破浪狂欢”为主题,现场设置水上体验区,汇聚电动冲浪、帆船帆板、摩托艇、皮划艇等新兴水上运动。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沙滩碰碰球、水上蹦蹦床、飞盘保龄球等各项老少皆宜的热门趣味亲水小游戏,数位神秘的“海洋精灵”带着各式惊喜礼品等待市民游客的发现,将西秀海滩打造成亲水运动娱乐体验的狂欢乐园。

  父亲节,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感受水上运动带来的畅爽,享受海天一色带来的惬意,来场“爸”气十足的亲水狂欢盛宴吧!本次活动免费参与,为市民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亲水体验。

编辑:陈少婷